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中五毕业的感想

每个人一到了17/18岁时,都会有机会经历中五毕业的一天...可能可能有些人对毕业二字认识不深...在字典里的意思只是"graduate, finish school, leave school"但是毕业这个字对我来说意义可大了..因为这已当作我的第二个家了...从中五,已经有足足十一年的时间..但是给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我中四-中五...在中四和中五里,我认识里许多的好朋友和死党..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的,可能我们之间有吵架,打架...可能我们兄弟之间有时会互相利用,取笑对方..互相利用,取笑对方是每个人都会的...互相利用可能会惹人讨厌,但是只要他所做的事情不是太严重的话...我们就算了吧...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的敌人,将来有什么事情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忙嘛...而且我们做人应该适可而止哦...要不然你的朋友EQ不高的话可会惹出火来哦...


在中五里,我认识的将多兄弟之中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(Kal Kin,Ah Bi,Daniel,Anthony,Kinn Foong,宅男,Duncan)

Kal Kin-每当我有什么事开心或不开心都回找他聊天,互相说心事..
Ah Bi-每次没人载我回家都是他载我回家的..(他可是我的大恩人哦)
Daniel-他曾经教过我唱歌的(可是我没有音乐天份,学不会)他是有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哦..
Anthony-他教过我Maths&Account...就是因为有他帮助我, 我的maths and account 才进步神速
Kinn Foong-他每次Download许多Anime,过给我看的...
宅男-
他啊!!!每次都爱'zat'我的..但是他也是我的知心好友哦....
Duncan-他中四时是我班的同学,但是很可惜的是他爸爸要他转去International School,我们每个都很伤心
4V3的班级照

我班5V3的logo

5V3的班级照

5V3的班级照(搞笑版)
多专心的上课哦...(其实是准备半年考试哦)
竟然有人上课睡觉啊!!太大胆了!!!

大部分的学生上课,但有一些败类睡觉啊!!!
老师在黑板写SEJ NOTES,让人感到想睡觉..

校刊2004

校刊2005

校刊2006

校刊2007

校刊2008

五年的校刊

这些都是我在三德中学中四和中五的点点滴滴...让我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和许多感人的事情...我永远都忘不了我和我的死党的回忆...

3 comments:

foong kae chiam said...

“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,至今我仍深深感动......”
毕业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表达所有的心情。像高呼:“友谊万岁!”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后那边的“三德”写成“三得”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毕业真的是对我们这些毕业生有着很大的意义。。。怀念,想念,流泪,高兴,不舍。。。。。。
写得真好。。。有点感动添。。。嘿嘿。。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