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生病了~~

13/1/2010(星期三)
可怜的我.....那天我要回家了.....但是在半路竟然下大雨.........真是的.....谢谢你不少啊.....
下雨还好,但是尽然还刮风~~整身湿完又冷.....

好啦.....我终于病了.....伤风,发烧,发冷,喉咙痛,咳嗽..........样样齐完了.....
还好没什么事罢了.....只是普通的病.....要不然我真的会很辛苦.....考试又要来了好要生病.....最讨厌就是将..........

奇怪的是最近特别多人生病了.....先是我的朋友,然后到我的housmate,roommate,现在到我了..........希望大家快点好起来吧.....毕竟大家都快要面对考试了.....剩下的时间不多.....要好好珍惜每一颗时间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