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失望!!!

唉~~Terrance排了两个时间表,用了很多时间,精神去排的。。我们今天7AM将早起来就是为了申请我们上课的时间可以一起。。但是尽然将早起来线又慢,又说server down~~害我将早起来就是因为你!!!

你server down我可以原谅你。。但是我的要求很简单罢了嘛。。就是和我朋友同班,我drop了一科,但是还好有美旋陪我。。Account也和我的朋友同班~~但是Finance我一个人而已!!如果说我的班有我认识的我还可以勉强接受~~~但是我申请时,160个人可以容纳在DDK3,但是尽然还有150个位子!!将说的话,班上只有10个人!!不可能有将幸运10个我都认识吧....而且星期五全部上到10点就可以回家了....但是我还要上到11点...还要自己搭车回怡保....

我并没有说不爽什么..但是自己的心很不舒服~~~

0 comments: